和老外在网上聊必要时用缩写

发布时间:2013-12-05 10:38:04 来源: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编辑:杭州朗阁小编
很多考生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,都会选择和老外在网上聊。其实在和老外聊天的时候不需要把每个单词都完完全全拼出来,有些地方使用...

       很多考生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,都会选择和老外在网上聊。其实在和老外聊天的时候不需要把每个单词都完完全全拼出来,有些地方使用一些缩写就可以了。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这些缩写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\

asl是Age, sex and location 的所写,年龄,性别和地址(国籍) lol是laugh out loud的缩写,意思是大声笑,笑的很开心的样子
ppl=people

 

bbs=be back soon=很快回来
thx=thanks
ur=your
asap=as soon as possible
g2g = got to go
ttyl = talk to you later
brb = be right back
bbl = be back later
bio brb=上个厕所就回

afk = away from keyboard (away)
u = you
plz = please
y = why
w8 = wait
l8er = later
cya = see ya (later)
nvm = nevermind
nm = not much
gl = good luck  www.ieltschn.com 
gf = girlfriend
bf = boyfriend
luv=love

RUOK=are you ok?

sp=support

cu=see u

cul8er= see you later

ft=faint

ic=i see

soho=small office home officer

btw=by the way

gn=gn8=gnight=good night=晚安
nn=nite=晚安
说明:一般第一个人常说gnight/gn8,然后第二个人用nite,后面的用nn什么的都可以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约定俗成而已。

hiho=hola=yo=hi=hey=hellow=ello你好,大家好
wuz up=sup=what's up=(原意:怎么样你?/有什么事儿嘛?)也可作为问好用(当然是比较熟的两个人之间的问候),回答时有事说事,没事用"nothing/nothin much/not much/nm等回答就可以。

OMG=oh my god=我的天;我靠!
OMFG=oh my fucking god=我的老天;我靠靠;
wtf=what the fuck=怎么会事!?;我日!;

OMGWTFBBQSOURCE !!!表震惊到了极致.
n1=nice 1=nice one=漂亮
pwnz=ownz=牛比!(例句:pwnz demo!;lefuzee ownz all the others!)
rullz=强!(例句:lefuzee rullz!;you guyz rull!!!)
you rock!=你牛比!

lmao=laughing my ass off=笑的屁股尿流
rofl=roll on floor laughing=笑翻天了

roflmao=rofl+lmao=笑到爆了!
语气强度排序:hehe<haha<lol<muwahaha<lmao<rofl<roflmao


---其他简写---
1,FU=f uck you=*你;滚
2,STFU=Shut the f uck up!=他妈的给我闭嘴!
3,k=ok=okay=okie=好的,恩
4,sux=suck的第3人称单数形势(例句:that sux)=sb;滥
5,gimme=give me=给我
6,xfer=transfer=传输
7,em=them=他们的宾格
8,thx=thanks=谢谢
9,happy bday=happy b-day=happy birthday!=生日快乐
10,dunno=dont know=不知道
11,kinda=a little bit=有点(例句:The game is kinda hard for me.i kinda think i should get it done as soon as possible.)
12,tho=though=虽然尽管(例句:That demo was very nice,kinda old tho.那个demo很不错,虽然有点老)
13,plz=please=请
14,cmon=c'mon=come on
15,suka=s ucker suck(吮吸),er(表“人”),吮吸的人...没天真到无邪的人都能明白了。
16,enuff=enough=足够
17,hax=hack=cheat=作弊,说谎(很地道时尚的词,老外用的比较多)
18,ty=thank you 原本用的不多,不过现在又开始兴起来了
19,conn=connection=线路,网络,网络类型 (例句:what conn do you have? / cable )
20,asap=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
21,imo=in my opinion 我认为
22,smh=shake my head (摇头叹气)
23,dayum=damn=dang www.ieltschn.com 
24,ttyl=talk to you later
25,b/c=because
26,j/j=j/k=j/p=just joking, kidding, playing (开玩笑)
27,w/=with
28,w/o=without
29,holla=来和我讲话,also, holla at yo boy, holla at yo girl etc.
30,atcha=at you

31,gotcha?=got you?

 

---特殊用语---
1,w00t=woot=what=虾米?!主要表示what和yeah的意思,例如惊叹和兴奋。
2,1337=l337=l33t=leet=elite=很强,超强的西西(例句:l33t demo;lefuzee is l337!!!!)
3,lame=滥;衰 (例句:dude,thats the lamest thing ive ever heard.哥们,这是我听过的最sb的事情。)
4,dude=d00d=(原意:花花公子)哥们,朋友
5,pffffff=whatever=随便;爱咋咋地; ("f"的多少和"pffffffff"的长短代表你的感情激烈程度)
6,n00b=newbie=新人,新手;小嫩手
7,sry=不好意思;

---表情符---
:  )
; D
; o
; o
: > --- (gay smile)
o/ --- (欢庆)
o --- (欢庆)
o// --- (欢庆)
D: --- (吃惊)
Oo=O_o=虾米!(挣大眼睛表示惊叹)
<3=心,表示喜爱

2=to

4=for

B=bewww.ieltschn.com

U=you

R=are

C=see

AFK=away from keyboard

ASAP=as soon as possible

BTW=by the way

BBIAM=be back in a minute

CU=see you

CUL=see you later

CWYL=char with you later

FE=for example

F2F=face to face

FYI=for your information(供参考)

FYR=for your reference

FU=...这个不用说了吧 0_0

GL=good luck

GTG=got to go

GTH=go to hell

HTH=hit the hay(睡觉去了,hay:床)

IAC=in any case

ILY=i love you

IMO=in my opinion

KIT=keep in touch

NRN=no reply necessary(不必回信)

NP=no problem

OMG=oh my god

OIC=oh i see

OTOH=on the other hand

ORLY=oh really?

PEM=privacy enhanced mail(保密邮件)

RSN=real soon now(马上)

TM=trust me

WB=welcome back

WTG=way to go

WYP=what's your problem?

杭州朗阁培训中心——杭州雅思培训首选,您最明智的选择。

       杭州朗阁雅思培训正在火热招生中,10-15小班授课,多年从教名师指导,专门为您订制的个性化服务,系统有效的技巧点拨,让你的雅思考程走的更轻松。
来雅思官网报名,优惠立享!
咨询QQ:2687425980 
网上咨询:http://hz.longre.cn
联系地址: 杭州市延安路398号(孩儿巷口)二轻大厦B座10层

本文网址:http://hz.longre.cn/cihui/1069-4830.html

雅思词汇文章
课程预约
  • 姓名:

    性别:

  • 电话:

    E-mail:

  • 计划学习时间: 1-3月 4-6月 下半年 寒暑假 还没有明确计划
  • 英语程度: 初高中 四六级 六级以上
  • 课程内容:
热门中心地址

关于朗阁

杭州朗阁培训中心隶属朗阁教育集团,成立于1999年,是中国最大的雅思、新托福培训基地之一。 [详细]

400-1188-782 24小时免费咨询电话
8:30-20:30 朗阁教师团队在线解答

师资力量

  • Addie 孙洋洋
  • Criss 杨楠
  • Yvonne 张亦奇
  • River  何流
  • Suki 张佳丽
  • Nancy 吴希
  • Angie 王媛 
  • Cara 崔利柯
  • Alice  李秀侠
  • Evelyn
  • Addie 孙洋洋0
  • Addie 孙洋洋
    孙洋洋能够快速地掌握学生学习弱项,有针对性...

    Addie 孙洋洋
  • Criss 杨楠
    Criss 杨楠【主讲】托福阅读,托福听力【简介...

    Criss 杨楠
  • Yvonne 张亦奇
    Yvonne 张亦奇【主讲】托福阅读【介绍】英语...

    Yvonne 张亦奇
  • River 何流
    【主讲】雅思听力口语基础语法【简介】雅思总...

    River  何流
  • Suki 张佳丽
    ——上课气场两米六【主讲】EIM剑桥阶段,雅思...

    Suki 张佳丽
  • Nancy 吴希
    杭州朗阁听力部长——听力掌门人【主讲】雅思...

    Nancy 吴希
  • Angie 王媛 
    毕业于浙江大学。对语言学习和研究抱有极大的...

    Angie 王媛 
  • Cara 崔利柯
    杭州北美部长——北美掌门人【主讲】雅思,托...

    Cara 崔利柯
  • Alice 李秀侠
    朗阁听力部部长【主讲】雅思口语、听力,托福...

    Alice  李秀侠
  • Evelyn
    杭州朗阁外教口语老师【主讲】雅思托福口语【...

    Evelyn
  • Addie 孙洋洋
    孙洋洋能够快速地掌握学生学习弱项,有针对性...

    Addie 孙洋洋

扫描二维码
微信有惊喜